Category癮遊渣記

羅技 Logitech K760 太陽能無線鍵盤開箱文(Mac 適用)

一直以來就都有想要買無線鍵盤的念頭(幻想著可以坐在沙發用大螢幕顯示坐遠遠地來控制電腦),不過要換電池這個動作讓我卻步不已,後來也出現可以直接 USB 充電的無線鍵盤,但出給 mac 格式的鍵盤實在少之又少,後來發現這款 K760 網絡上不少人推薦,下手前還特別上網詢問了一下,回應也都蠻正面的,於是馬上就下訂了!

以下開始為 Logitech K760 太陽能無線鍵盤的開箱文

k760

簡單的紙盒包裝

k760

精緻作工,雖然是電鍍,但整體來說還蠻有質感的!(前半部是太陽能板,大概二到三公分的寬度)

k760

背面防滑墊與藍牙重置鍵

k760

說明書

k760

鍵盤觸感比原本 Macbook 上得更紮實

k760

真的是很薄,帶出門要小心折斷的風險

k760

很簡單的就做藍牙對應

k760

它有三個快捷鍵,分別可以事先與其他裝置做對應,之後要切換隻要按快捷鍵即可「馬上」切換(真的是馬上)

k760

k760

會想買無線鍵盤的另一個原因是,平常使用的電腦是 Macbook Pro 筆電,長時間使用頸椎實在不堪負荷,使用外接的鍵盤搭配把書墊高的方案,便可以減輕頸椎的負擔(不過這樣一來似乎就要買個 Touch Pad 或無線滑鼠來搭配了)

k760

本文就是直接用 K760 打的,配置與 mac 上完全一樣無痛轉移,該有的快捷鍵都有(音量、明暗度等),使用過一陣子後再來補充分享充放電的使用狀況

第一次寫科技產品開箱文,雖然沒有正妹,但絕對是中肯平實分享,好貨才推鍵(薦),有廠商看到的話,新產品請不吝給小弟試用評測啊!

Money Ball 看完魔球的短評

[魔球短評] 我居然沒做報告,熬夜在實驗室看完 Money Ball..

1. 「數字」很重要,要在任何規則下贏這場遊戲,一切都跟統計有關,另一方面來說也是「魔鬼藏在細節裡」。it’s not magic. just science and mathematics.
2. 「問題的本質」很重要,尤其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問對的問題可以讓你更有效率達成真正的目的。
3. 「心理素質」很重要,尤其在打破既定規則 (或也可以說是建立新的規則) 這個領域,會有很多人唱衰動搖,這時候有信心和耐心地撐下去比什麼都重要。
4. 「成功的團隊」是領導者會用人 (識人) 並擔起溝通協調角色,軍師善於分析提供決策所需要的數據,底下的人要有上行下效的執行力。
5. 在做與利益相關的決策之前,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真實聲音,回歸本質該如何定義自己及核心價值。

© 2024 業餘人生日記

maintain by Chris ChenUp ↑